有人對我說過"計畫不如變化"



恩..今天早上九點半,實驗做到一半接到一通電話

XXX嗎,我是人資###,你還記得OOO這個經理嗎,OOO希望你能加入到他的團隊,如果可以,希望你能現在給我回覆

XXX:喔 不可以ㄟ 可不可以下禮拜一跟你說,讓我想一下

###:ㄟ 你知道現在這種狀況,下星期有點太久了

XXX:那星期五好了... ###:ㄟ..還是有點久ㄟ

XXX:那星期三好了.. 我回家一趟 ###:ㄟ...可不可以明天阿.. 我中午打給你好嗎?

XXX:嗯 好吧.. 我儘量.. (orz..我被霸王硬上弓了 -_-")


正在照SEM到一半的我,突然間猶豫起來

因為當初是因為滿足好奇心才去投履歷

為了增加面試經驗以及考試經驗才去面試..

居然要在30個小時內,去決定這一條關於未來的叉路..

嘴巴不自覺說出兩個字 "哇 靠 !! " 只聞得這兩字在SEM旁迴響

好樣的 真是攻我不備...

而也因此 這使的我的快樂退伍出國遊的想法動搖了.

晚上..跑去跟橋榮老頭聊了一下,順便拿我的新年禮物 ^.^

嘖嘖 不虧是個出過社會的老頭..

給的建議與心理建設真的是有夠犀利,又實在..



今天 2005/1/10 我.. 決定去國防役了

地點: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

桃園到該地的車程about 50min in 中山高or 二高

我想接下來的計畫也要有些變化了~ 呼~ 真是帥氣



老頭子說:在職場上,要有要殺出重圍,殺出一條血路的思想!!

雖沒經驗,不過聽起來真是有感覺阿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