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 我以順利的長出智齒為榮,

,以齒形不亂以及沒拔過牙為傲..

然而..所謂得意忘形... 卻換來一句

嗯~ "右邊智齒蛀牙" 明早來拔

---

12/29

今早,不知為何,天氣特別晴朗

大地彷彿在刻意安慰某個人

而我懷者感傷的心,沉重的往牙醫出發.

因為.. 過了今天..我就是個身體有殘缺的人了

是的 我將少了兩顆智齒



看診:

醫:嗯 牙齒刷的蠻乾淨,可惜溝縫沒用牙線,效果差了許多

宇:好說~ 會拔很久嗎?

醫:智齒還好~ 20分鐘左右差不多 宇:噢~

20 min ~~

醫:嗯 右上的搞定了,現在 拔右下這顆蛀牙最嚴重的吧

宇:嗯...

20min~

醫:你的牙根 呈勾狀,堅如盤石.. 可能要久一點

宇:嗯~ (*^_^*)

20min~

醫:嘴巴張大點 ~ 張大點~ 會痛,或感覺怪怪 舉個手

宇:阿~ (吃奶的力氣~ Q_Q )

醫:ok~ 剩下一跟齒根了

20min~

醫:快好了 加油~ 嘴巴 ..張大點 撐住~

宇:阿... ( 嗚~ 下巴快要脫臼了 , 一個小時了 , T____T ..........Orz )

醫:搞定, 恭喜你 是我拔過最久的人

宇:*^^* (含淚 對醫生護士說感謝)

醫:你另一邊智齒還在嗎

宇:點頭..

醫:毆~~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~ 嘿嘿~

宇:@$#@# !@####



後記:

(從今天起 我定要好好保護這僅剩的兩顆智齒,決不讓他們受到傷害,決不!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