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寢室的路上,經過舊圖

寧靜建築 與夜晚的和諧,

月半明,繁星點點

我--踏踏鐵馬聲的過客,

腦中一點不道德油然而生,

是的..我決定偷聽它們的對話

我躺者,蓋著系外套,偽裝成一個翹二郎腿的石象

眼睛不自覺的盯著類似星雲的星體,腦袋自由空轉

Simba!! 噢 老天~ 一瞬間,腦中彈起 獅子"王辛巴" 看星星那片段

涼風依舊在吹,我這半調子偷聽者也早已忘記偷聽的任務

" 在感冒之前動身吧!" ~~~20分鐘後 我這樣的告訴自己

啟程..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粒塵埃



11/3/04 1:15 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