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個學姊來我們公司面試,

提示,這個學姊是目前唯一敢(會)(肯)凶我的學姊XD



從九點多開始,預計12點結束

前兩天說好,面試完一起吃午餐,

快到十二點還沒打給我,打過去手機也沒接,

也怕是她手機忘記帶-_-!,



等待過程中,測測自己的記憶力也好,

第依次憑自己記憶撥出10多個號碼

在撥出第十個號碼時聽到熟悉的可人聲音,喔爺~

沒撥錯~ 繼續把剩下的撥完,唯~一個悠哉的聲音傳過來

害我很羨慕..叭拉叭拉叭~,離十二點整越來越近,不敢講太久,

兩邊交代事情後,決定要去面談室外面看一下,

到二樓面談室,沒人! 回五樓,

時間繼續往前,開始擔心不會今天根本沒來吧Q_Q

12:45終於等到電話了,感動~



12:55終於見到面了,趕緊撥了電話,讓她們兩相認

不虧是我敬愛的學姊,連對方是誰都還不知道,

就可以講一堆囧rz..太強了~~ 我越聽內容越奇怪

接過來確認,果然電話那頭傳來,快跟她說我是誰!

等她們說完後,我們邊走邊聊,

忘記我說到啥,她隨口應一句讓我又驚又喜,

因為她跟以前一模一樣,總是注意到很多我不經意的地方,

呵 換完證後,帶學姊去我們竹南頂有名的艾密奇吃飯,

除離車站近外,亦讓她知道,我們竹南並非無人,並非無店,



很久沒見面,從上次的泰安之旅後,

聊天中,大家交流了一下其它人的資訊,

知道大家得狀況,聽到就覺得開心~

同時分享一些她最近的事情,以及一些心得,很替她高興,

而我也希望能夠跟她們現在依樣的好,



雖然她的志向不在我們公司,

祝福她能去到她最想去的單位,

因為她可是個當紅炸子雞呢~









她是誰~ 沒錯!!她就是宣老師 (正在ㄘㄟ我 哈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